金融中心
卡佛大厦位于香港的核心商业枢纽──中环,是集生活质素、品味及多功能设计于一身的高级商厦。
交通方便
由中环港铁站步行至卡佛大厦只需3分钟,仅咫尺之遥。
专业人士汇聚
卡佛大厦地利优越,令其成为医疗机构及专业人士的办公室首选。
关于我们

卡佛大厦是中环区的标志性建筑,座落于香港最繁华的商业及零售黄金地段,是集生活质素、品味和多功能设计于一身的高级商业大厦。

卡佛大厦坐拥7层零售楼层及18层写字楼楼层,办公室建筑面积由600平方尺到3,000平方尺不等。大厦位于中环皇后大道中的策略性地段,令其成为不少着名专科医生、专业美容院、钻饰零售行业的首选。作为九龙仓置业旗下的物业,卡佛大厦致力提供高质素的物业管理服务,并与租客共同贯彻节约能源的长远策略。

金融中心
专业人士汇聚
交通方便
往下
特色

卡佛大厦除了享有地利优势外,更具备专业的物业管理团队、优质的建筑规格及完善的物业设施。大厦设有24小时的保安系统并于出入口长驻保安,以确保租户及访客的安全。

凭借对租户及市场需求的深入了解,我们致力提供全面的租务方案以及优质的交楼规格,通过一站式的服务以减少客户的烦忧。另外,卡佛大厦完善的卫生设施亦令其成为专科医生的首选。 多年来,卡佛大厦亦致力维持一个舒适惬意的环境,及于物业管理和运作中不断融入环保的概念,使其获得各绿色环保团体的认可。

得奖商厦
专业物业管理
优质交楼规格
妥善卫生设施
往下
楼层平面图
平台 六楼 面向士丹利街 面向皇后大道中 平台 七楼 面向士丹利街 面向皇后大道中 八楼至二十一楼 面向士丹利街 面向皇后大道中 平台 二十二楼 面向士丹利街 面向皇后大道中 二十三楼 面向士丹利街 面向皇后大道中
icon-lift
icon-toilet
icon-stair
只供参考,不按比例。
八楼 ~ 二十一楼 二十二楼 二十三楼 六楼 七楼 地库 平台 皇后大道中 士丹利街
往下
楼层平面图
往下
配套设施
楼层负重量
5 kPa
3 部载客升降机
1 部消防升降机
1 部载货升降机
2.9 米
楼层高度
(楼面至楼面)
服务管理
中央冷气开放时间*

星期一至五
07:30 - 19:30
星期六
07:30 - 14:00
24 小时保安
卫生设施

  • 走廊及升降机设有空气净化器
  • 走廊设有自动感应免冲洗洗手液
  • 洗手间设有电动敞门
  • 免触式厕所冲水系统
* 可根据客户要求额外提供中央冷气服务
交楼规格
LED照明
洒水灭火系统
VAV空调
标准电力总开关
标准防火玻璃门
奖项及认可
建筑物优质供水计划
冲厕水
建筑物优质供水计划
食水(PLUS)
香港绿色组织证书
Wastewi$e证书 - 卓越级别
香港绿色组织证书
IAQwi$e证书 - 卓越级别
办公室及公共场所
室内空气质量认证计划
卓越级别
节能宪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