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融中心
卡佛大廈位於香港的核心商業樞紐──中環,是集生活質素、品味及多功能設計於一身的高級商廈。
交通方便
由中環港鐵站步行至卡佛大廈只需3分鐘,僅咫尺之遙。
專業人士匯聚
卡佛大廈地利優越,令其成為醫療機構及專業人士的辦公室首選。
關於我們

卡佛大廈是中環區的標誌性建築,座落於香港最繁華的商業及零售黃金地段,是集生活質素、品味和多功能設計於一身的高級商業大廈。

卡佛大廈坐擁7層零售樓層及18層寫字樓樓層,辦公室建築面積由600平方尺到3,000平方尺不等。大廈位於中環皇后大道中的策略性地段,令其成為不少著名專科醫生、專業美容院、鑽飾零售行業的首選。作為九龍倉置業旗下的物業,卡佛大廈致力提供高質素的物業管理服務,並與租客共同貫徹節約能源的長遠策略。

金融中心
專業人士匯聚
交通方便
往下
特色

卡佛大廈除了享有地利優勢外,更具備專業的物業管理團隊、優質的建築規格及完善的物業設施。大廈設有24小時的保安系統並於出入口長駐保安,以確保租戶及訪客的安全。

憑藉對租戶及市場需求的深入了解,我們致力提供全面的租務方案以及優質的交樓規格,通過一站式的服務以減少客戶的煩憂。另外,卡佛大廈完善的衛生設施亦令其成為專科醫生的首選。 多年來,卡佛大廈亦致力維持一個舒適愜意的環境,及於物業管理和運作中不斷融入環保的概念,使其獲得各綠色環保團體的認可。

得獎商廈
專業物業管理
優質交樓規格
妥善衛生設施
往下
樓層平面圖
平台 六樓 面向士丹利街 面向皇后大道中 平台 七樓 面向士丹利街 面向皇后大道中 八樓至二十一樓 面向士丹利街 面向皇后大道中 平台 二十二樓 面向士丹利街 面向皇后大道中 二十三樓 面向士丹利街 面向皇后大道中
icon-lift
icon-toilet
icon-stair
只供參考,不按比例。
八樓 ~ 二十一樓 二十二樓 二十三樓 六樓 七樓 地庫 平台 皇后大道中 士丹利街
往下
樓層平面圖
往下
配套設施
樓層負重量
5 kPa
3 部載客升降機
1 部消防升降機
1 部載貨升降機
2.9 米
樓層高度
(樓面至樓面)
服務管理
中央冷氣開放時間*

星期一至五
07:30 - 19:30
星期六
07:30 - 14:00
24 小時保安
衛生設施

  • 走廊及升降機設有空氣淨化器
  • 走廊設有自動感應搓手液
  • 洗手間設有電動敞門
  • 免觸式廁所冲水系統
* 可根據客戶要求額外提供中央冷氣服務
交樓規格
LED照明
灑水滅火系統
VAV空調
標準電力總開關
標準防火玻璃門
獎項及認可
建築物優質供水計劃
沖廁水
建築物優質供水計劃
食水(PLUS)
香港綠色組織證書
Wastewi$e證書 - 卓越級別
香港綠色組織證書
IAQwi$e證書 - 卓越級別
辦公室及公共場所
室內空氣質量認證計劃
卓越級別
節能憲章